有以下情況之一者,不建議進行飄眉。

  1、台中飄眉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飄眉時向紋台中光療指甲繡師告知病情;

  2、女性月經、哺乳周期內不宜飄眉。

  3、兩側眉毛嚴重不對稱者,眉毛生長部位嚴重脫離眉骨者、眉毛表情過度豐富者(如有的顧客平時喜歡很誇張地抬動眉毛,時間長了會造成眉頭距離眼睛過遠,飄眉後可能會更明顯)。

  4、極度完美主義者、對自身要求特別高者需慎重,飄眉是一項純手工技術,各人的審美觀和理解力差異可能會出現不一樣的效果,需要雙方溝通協調好。

  飄眉後一周左右傷口愈合,應注意以下事項,以達到最佳效果。

  飄眉後注意事項

  1、在創面擦給您配的眉部專業修復膏,為防止感染,加速傷口愈合,鎖色工效!逐日少量多次,持續三到五天。

  2、飄眉後三日內創面維持清潔干淨,不得沾水。用修復劑來清潔!

  3、結痂後不宜接台中美甲教學觸熱水、蒸氣等,防止痂軟化、脫落影響著色。

  4、結痂後傷口有點癢,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人為地摳掉,以防其顏色隨痂一起脫落而影響著色效果,但是可以用棉簽輕輕用修復劑拂拭。

  5、眉毛做好5-7天左右,因有角質層和浮色會顯的眉毛比較濃,角質層和浮色結痂脫落後眉毛會變的格外台中手足保養自然!所以不必擔心早期顏色深濃~~

  6、浮色台中繡眉掉完後有些地方淡或者顏色不均勻,可以在一個月後再來補色即可。
台中飄眉


文章出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FGHSDFSDF/fghsdfsdf1/40/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q85684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